2011.10.02()


 


就在鈞鈞我滿一歲11個月的這天


也是我們提前幫外公過六十歲生日的日子


這次我們就近選在霧峰市區的祥鶴日本料理聚餐


沒錯~它就是鈞鈞我前年辦滿月趴的地方唷


我只能說我那時候長得真的是


沒關係~現在已經蛻變成不折不扣的型男囉



 


因為有鈞鈞我這個麻煩的傢伙


所以每次聚餐都要考慮很多因素 因此外婆特地訂了一個包廂


它是日式風格的木製禢禢米 只是採圓桌設計



 


如此一來我就可以盡情的在裡頭撒野玩積木囉


其實應該是怕吵到別人吧



 



 


看這群人嗷嗷待哺的模樣 巴豆夭阿



 


不好意思~鈞鈞我又要先開動囉


就算是吃日本料理也一樣 依舊是白飯一碗啦



 


值得一提的是店家很人性化~


我們不需要逐一點菜 只有告知我們共有8個人


預計每個人500元 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等上菜囉


 


鏘鏘上菜囉~


蔬果和風沙拉★★★★



 


綜合生魚片★★★★★



 


干貝鮮蝦燒賣★★★★★



 


招牌茶碗蒸★★★★★



 


蘆筍手捲★★★



 


炸大蝦天婦羅拼盤★★★★★



 


豪華龍蝦★★★★★



 


綜合壽司拼盤★★★★



 


竹笙湯★★★★



 


松板豬+海鮮菜捲★★★



 


炒山蘇★★★★★



 


海鮮火鍋★★★★★



 


最後還有鈞鈞我最愛的冰淇淋無限量供應唷



 



 


~這麼多豪華的菜色居然只要4000元耶 是不是很划算呀


而且份量又相當多 讓我們個個都吃得好滿足呢


沒想到美食就這麼隨手可得 我們又何必捨近求遠呢


 


喔喔~我可沒忘記今天聚餐的重點唷


先給外公一個熱情的擁抱



 


再給外公一個深情的親親


祝福外公身體健康 生日快樂唷



 


我喜歡大家開開心心聚在一塊兒的感覺


這就是真正的一家人~~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樹仁路39


電話:(04)23338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