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來到宜蘭的第二天依舊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也因此打亂了原訂要上太平山的行程


於是便臨時改變行程到羅東運動公園走走


但萬萬沒想到最後鈞鈞我會深深愛上這美麗的後花園



 



 


 


羅東運動公園為宜蘭地區結合運動與休閒的多功能公共活動空間


從羅東鎮的市中心出發僅僅需要數幾分鐘的路程


卻可以享受到全然不同的悠閒環境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離城不離塵"


 


從園區的配置圖就能感受到其腹地之廣大



 


一進入園區即可看見地標老街碼頭


朱色紅磚的建築外觀 結合多雨地區的特有建築~亭仔腳迴廊


顯得相當古色古香



 


一旁再配上虹明湖的美景


看錦鯉和鴨鴨悠游其中


堪稱是一幅最美麗的大自然圖畫呢



 



 


S~T~O~P~


鈞鈞我要餵魚魚和鴨鴨)))))))



 


~這些鴨鴨們也太聰明了吧


成群結隊的就往我們的方向爆衝



 


認真的陪魚魚和鴨鴨享用我準備的大餐時



 


沒想到鳥鳥不甘寂寞也來湊一腳



 


最後連居然松鼠都來了



 


我只能說這兒的動物們也太親民了吧


一整個不怕人哩



 



 


看牠正戰戰兢兢的試圖慢慢靠近我的誘餌~小饅頭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走食物


看牠捧在手掌心細細品嚐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和這些不速之客進行完第一類接觸後


也該好好的了解一下這裡的環境囉


隨處可見綠草如茵的柔軟草坪 營造出一片恬適自然的氣氛






好想就此席地而坐


或是躺下來仰望天空看看那蔚藍的天空及朵朵白雲


我想一定可以讓身心都徹底放鬆


只可惜今天是下雨天所以還是作作夢就好囉~


 


隨意在園區裡逛逛


發現美麗的角落還真不少呢





 


有浪漫場景~綠色隧道



 


也有看似海星的大自然畫作


 


還有猶如盛開蓮花的水上舞台


 


負責規劃的日本高野株式會社層很有自信的表示


羅東運動公園的休閒哲學


在於使人親近自然仰望藍天白雲 也使人赤足草地飽嗅泥土芳香


當然也可以在粼粼波光中感受到天光雲影共徘徊的感覺


這是一種和大自然擁抱的幸福感


 


鈞鈞我在這兒玩得很開心


您不妨也呼朋引伴相約到此參訪一番


享受這多元的休閒饗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