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6()


 


到花蓮要玩什麼?


絕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這個至2002年開幕至今的遊樂天堂始終是旅遊花蓮的人氣話題


所以我們當然也要來去體驗一下它神奇的魅力囉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位於花蓮壽豐鄉


是台灣第一座具有國際級水準的海洋生態主題樂園


也是著名的花蓮旅遊景點


除了各項遊樂設施外 還有精彩的海洋動物明星表演


像是海獅秀、海豚秀等堪稱世界之最、亞洲第一


我們不需遠赴國外 一樣能輕鬆享受世界級的海洋生態唷


 


一進入園區即是迎賓廣場


這裡有海洋公園6隻超可愛吉祥物的分身模型


先和牠們拍拍照證明鈞鈞我到此一遊囉



 



 


而真正會動會跳的吉祥物玩偶都會在開園時出來和大家見面


看我和柏青哥哥牽著大明星的手手多開心呀



 


接著要開始我們的海洋公園之旅囉


園區共分為8個主題


 


1.海洋村


鄰近於太平洋岸邊延續著美國西元1890年北美海岸的村落風格


街道上有七間造型特殊且風格獨特的建築


販賣著近上千種的海洋風格商品


海洋村內還有迎賓瀑布、燈塔、太平洋大道等等讓人目不暇給


琳瑯滿目的商品



 


好想帶回家喔



 


2.嘉年華歡樂街


此街道長達250公尺


以約19世紀時期英國碼頭熱鬧景象作為主題


色彩鮮豔的閣樓和尖塔皆十分具有特色


 


每天這裡都會舉辦一場海洋歡慶大遊行


由海皇后帶領各種海洋生物造型人偶隨著輕快的音樂花車遊行


這遊行場面華麗 氣氛歡愉 是頗具看頭的表演之一


 


但我們造訪這天因天候不佳而取消令人感到有點兒失望


只好和造型人偶拍拍照過過乾癮...



 


在這一區還有擎天巨輪可以坐


車廂很可愛 但感覺有些老舊



 



 


雖然天公不做美 但也只能安慰自己雨天也有雨天的美囉



 


3.海洋劇場


最令人期待的海豚劇場來囉~



 


表演時間還沒到 場內早已人山人海



 


表演前攝影機不斷的拍到觀眾席 試圖引起觀眾搶鏡頭


鈞鈞我當然也要來搶一下囉


雖然只有曇花一現 但還是偷偷享受了一下出現在大螢幕的快感



 


主持人吹響海螺 聰穎可愛的海豚早已蓄勢待發



 


很帥氣吧~海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的將教練**出場



 


來自日本的瓶鼻海豚在教練的帶領之下


以優美的姿態做出各種高難度的動作 在在令人喝采



 


搖搖呼拉圈



 


水中芭蕾連續旋轉



 


360度空中大翻轉



 



 


還會說謝謝捏



 


最有趣的是和觀眾的互動時間~用尾巴拋球


將整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表演結束時又再次展現英姿帥帥的離場



 


加速~超酷!



 


若您對海豚精彩的表演感到意猶未盡


也可前往互動體驗池與海豚近距離接觸拍照
讓您在花蓮
遠雄海洋公園留下紀念性的一刻喔


4.探險島


這裡可免費搭乘全長約304公尺的晴空纜車


坐在纜車上能俯瞰海洋公園全貌 並能將東海岸之美盡收眼底



 



 


裡頭也有一個水族館提供我們一個豐富的海洋知識之旅



 


像今天我又發現了許多奇特的新事物唷


鯊魚蛋



 


(ㄏㄡˋ)



 


枯葉魚



 


墨西哥鈍口螈



 


但它的海底隧道真的很窄說~



 


另外來到花蓮海洋公園的遊客也可在探險島欣賞晃晃海獅秀



 


聰明的海獅會好多好多絕技


再加上幽默風趣的主持人(我都叫他小粉紅啦~)認真的帶動全場氣氛


看得鈞鈞我是目瞪口呆呀



 


會伏地挺身+頂球



 


還會打籃球鬥牛



 


更令人無法置信的是牠們除了會打排球外 居然還會殺球


技術也太高超了吧!!



 


當然表演結束後您同樣也可購票和海獅來個親密接觸的啦


個人認為海獅秀高潮迭起 更甚海豚秀唷


 


5.水晶城堡


中古世紀歐洲神秘城堡


登高望遠可以覽遍整座海洋主題樂園


在古堡裡可以欣賞結合歌舞,魔術與特技的國際級表演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選擇放棄觀賞


因為我們已經迫不及待的要衝向刺激好玩遊樂設施了



 


6.海盜灣  7.海底王國  8.布萊登海岸
  


花蓮海洋公園的主題歡樂區有相當多的遊樂設施全集中於此


而且造型都相當可愛喔



 



 


就算此時已下著濛濛細雨 仍不減我們的玩興


鈞鈞我有玩瘋狂潛水艇



 


碧海小飛船



 


還有我超愛的碰碰船


這是我第一次坐碰碰船 超有趣的啦



 


最特別的是這飛旋海豚


雖然只是普通的旋轉木馬 但它的造型都好卡哇伊喔



 


我選擇了一隻超可愛的海馬



 



 


我爸比和媽咪還逞強去坐了海盜大驚航(還坐船尾哩…)


媽咪下來腿都軟了囉哈哈~



 


今天在海洋公園裡一路從開園玩到閉園


我覺得呢~~
遠雄海洋公園不同於一般的遊樂園著重於機械或人工的遊樂設施


而是一座結合遊樂與教育意義的休閒園區


所以還算值得一遊


 


招牌的海獅秀和海豚秀也的確相當棒


只是每場表演因觀賞人潮眾多


大約一小時前就得排隊等進場 進場後又要等表演開始


真的一直在等等等等無止盡的等


所以建議去玩之前要先做好功課 研究好節目表及要玩的項目


這樣才能玩得最盡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