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今天是鈞鈞我滿二歲6個月的日子


這是現階段的我可愛又帥氣的模樣唷



 



 



 



 


平時的我最喜歡搞怪...戴髮圈瞎忙



 


也喜歡搞破壞...看看腳踏車的慘狀...哈哈~



 


生活一整個愜意的我


更喜歡和社區裡的哥哥姊姊一起玩吹泡泡或騎騎腳踏車



 



 


看我們相處得多開心 常常都玩到不想回家哩



 


除了蹦蹦跳跳這些動態活動 鈞鈞我當然也有靜態的一面


現在的我呀可是越來越有創意了說


不僅僅在積木的造型上愈來愈多變 也愈來愈有想法



 



 



 


就連看書也能重覆爸比媽咪說過的故事


或是自己看圖編故事


儘管不是說得很完整 故事也不是很連貫 有時還會一直鬼打牆


但媽咪還是覺得我很棒很棒喔



 


而且我已經會從1數到20


上下樓梯時是我練習的最佳時刻唷



 


還有還有


最近我也認識了好幾個注音符號


,,,,,,,,,,,,,,,16


足足已超過1/3了呢


另外也開始嘗試認國字 目前已認得,,,飯和布丁


唐詩部分也又新學了2:夜思登鸛雀樓


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唷嘻嘻~



 



 


前陣子去打了日本腦炎第三劑的預防針


這已是學齡前的最後一支針了真是阿彌陀佛哩


因為鈞鈞我自從踏入衛生所那一刻起就一直嚷嚷吵著要回家


因為我長大了 變聰明了


我知道來這兒待會兒一定沒好事


 


果真


那支長長的針筒從我幼咪咪的大腿打下去


哇嗚哇嗚我一整個大崩潰


差一點兒就要把衛生所的屋頂給掀了


媽咪和姨姨帶著我走出診間時


不誇張我整個哭到就像剛洗完澡般


媽咪和姨姨丟臉到頭都抬不起來 但還是忍不住低著頭大笑


當時真糗哈哈~



 



 


最近的聚會真不少


雖然說可以吃吃美食挺開心的 但也害爸比媽咪因此胖了不少哩 冏


先是參加了阿祖的90歲大壽生日會



 


前幾天還參加了媽咪的高中同學聚


在台中的象園複合式餐飲


我覺得她們真的超級難得的耶


想想高中到現在...少說也10幾年將近20年了


這是多麼可怕的數字呀?!


好朋友還能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坐下來聊聊近況


真是太幸福了呢



 



 


還有阿


就連沒有特殊節日也硬要和外公外婆阿姨和姨丈


德仕堡牛排來個吃到飽


照這樣下去想不胖都很難了吧~



 


而最近呀


我們一家人還是一樣會利用假日到處趴趴走


鹿港老街巡禮



 



 


湖口老街初體驗



 



 


The One南園人文休閒客棧尋幽之旅



 


還安排了三天兩夜的高雄之旅


義大遊樂世界



 


真愛碼頭



 


自助新村等處都留下我小小的足跡



 



 


鈞鈞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有這麼多疼我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謝謝你們參與我的生活


讓我的世界更加多采多姿 豐富而精彩唷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