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今天是鈞鈞我滿二歲8個月的日子


大家都說我好像長高了


結果一量身高 已經有97公分高了耶


原來我都有偷偷的在長大說


 


這就是我最近可愛的模樣啦


媽咪突發奇想把我惡搞成美眉的樣子


嘿嘿其實還挺卡哇伊的哩哈哈~



 



 


先來張皺眉裝憂鬱的林黛玉版



 


再來張耍帥裝酷的周杰倫版



 


還有還有這是嘟嘴裝可愛的瑤瑤版啦嘻嘻~



 



 


說真的


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應該也是迷死一堆小男生吧哈哈!


 


發生在我身上的搞怪事件還真不少哩


最近我媽咪幫我買了個小便斗


鈞鈞我迫不及待的拆封看看我的新禮物



 


然後


就變成這樣了~~~



 



 


全家人被我的無厘頭弄得哭笑不得


但仔細想想


您不覺得我戴起來還頗有小牛仔的味道嗎?


還不賴對吧?!嘻嘻~



 



 


前陣子為了媽咪看醫生方便 我們在外婆家待了一個多月


六月中我們終於回到我們新竹的窩了


我最愛的動態活動就是在社區裡騎騎腳踏車


我可是小小車神一個唷



 



 



 


而靜態活動則是最愛創造力無限的積木


~這一個一個排列整齊的都是我拼成的小機器人喔


爸比示範一次


鈞鈞我就能拼出屬於自己的機器人兵團了唷



 



 


我還會用積木拼英文字母


這寫的可是我最愛的momo


看得出來吧?!



 


最近的天氣真是讓人不敢領教


不是大豔陽天就是颱風天


所以我們戶外活動的時間明顯減少了許多


唯一一次就是和外公外婆到台中港採買海鮮


我在這代表性的中漁號前留下可愛的身影



 



 


其它時間只好選擇室內活動囉


爸比媽咪偶爾會帶我到麥當勞吃吃冰淇淋消消暑


裡頭的遊樂設施也足以讓我消磨一些時間



 


另一項不錯的選擇就是逛逛百貨公司囉


我們來到剛開幕沒多久的台中大遠百


鈞鈞我在這兒玩得超開心的呢



 



 



 



 



 



 


我還和安耐曬寶寶合照


我們倆都很可愛對吧?!



 



 


原本還要當個熱情的粉絲等安心亞姐姐來活動現場


但實在是等太久了最後只好作罷



 


它的美食街也搞得很有FU



 



 


而大遠百裡有一層樓特別值得介紹一下喔


~這一系列的場景


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的氛圍中



 



 



 


我們在這兒拍照拍得不亦樂乎哩



 



 



 



 



 


另外我們還去了南投草屯的新地標


~寶島時代村


我們趕在還不用收門票的試營運期間來去走走


這是一個挺棒的地方


它以台灣老街與聚落的懷舊景觀呈現


試圖重現台灣百年來的生活面貌


是一處室內懷舊老街造景的觀光主題園區


相信會引起一股參觀熱潮唷




 


二歲8個月的鈞鈞我


持續快樂生活 健康長大中


童年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