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今天是鈞鈞我滿二歲10個月的日子


來看看我現階段帥氣又可愛的模樣吧



 



 



 



 


這陣子以來


我發現我超喜歡寫字和畫畫的喔


看我坐在書桌前的模樣還真像個小學生哩



 



 


這是我第一次畫的毛毛蟲


雖然樣子長得有點兒滑稽但還挺可愛的啦



 


之後有一次


數學班的老師利用空檔引導我畫畫


他說現階段只要用直線弧線 圓圈等簡單的線條


引導小朋友畫畫


可以激發小朋友往後在美術方面的觀察力和創造力唷


以下是老師和鈞鈞我的對照版啦


我覺得我畫得和老師一樣好呢哈哈~



 


漸漸的


我自己畫的圖就變成醬子囉


題目是: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是不是都長的超可愛的呢?!


(番外篇~


鈞鈞:裡面腳最短的那個是媽咪


媽咪O.S:難道這就是老師所謂的觀察力??? 我哩咧哩…)



 


說到寫字


數字部分我已經可以自己完整的從1~20


而今天要提的是寫國字


蝦咪?一個不到3歲的小子寫國字?


但與其說


倒不如說是國字比較貼切啦哈哈~


 


一開始發現我會畫國字是從這個字開始的


阿姨說這是個長得很像蟑螂的樂~



 


慢慢的


我自己編的象形文字愈來愈多愈來愈多


你看得出幾個字呢?


這寫的是~momo歡樂谷的快樂BABY加加油1



 


而這寫的是~momo歡樂谷的異想世界2



 


還有這是奇幻樂園 小 巧 公 曲



 


雖然我中momo歡樂谷的毒頗深 但我也因此認識了很多字呀


爸比媽咪並沒有禁止也沒有糾正我創造的字


因為他們覺得這或許也是我認字階段的另一種樂趣吧~


 


上了一個月的功文數學


感覺成效還不錯


除了數字寫得更棒之外也認了近50個字詞唷


而我最喜歡的是課外的這堂說故事&唱遊的課


看我專心聽故事的模樣



 


既然已適應得差不多


所以媽咪又幫我安排去試上律動課


課程裡包含了一些幼兒律動 體能 和伸展等


其實還挺有趣的



 



 



 


看我上得可認真的哩



 



 


而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這小天鵝的動作


真的超可愛的啦



 


休息時間也可以在一旁吊吊單槓


我的手手很有力氣吼



 


但試上2堂課後


媽咪決定不讓我繼續上


因為這家體系的做法在小一之前都是上幼兒律動


小一之後再依興趣選擇芭蕾或民族


我咧


這都不適合超MAN的鈞鈞我啦


我適合的應該是街舞吧


但這2堂課也算是個很棒的經驗唷~


 


八月份是個超多節日的月份


首先是偉大的父親節


我送給爸比一張親手寫的卡片



 


封面畫得很可愛喔



 


內容更是刻得很辛苦


媽咪O.S:在一旁看你寫注音才快要腦充血咧


不過心意最重要啦



 


我們選了一家韓式料理店慶祝父親節


這是鈞鈞我首次嘗試海鮮煎餅喔


這對挑食的我來說可真是跨出了人生中的一大步哩



 



 


 



 


媽咪還貼心的準備了小蛋糕


但挑的都是鈞鈞我最愛的口味


爸比o.s~真不知道是在幫誰慶祝說?...



 



 


接著還遇到媽咪的生日和浪漫的七夕情人節


爸比媽咪帶著他們最心愛的小情人~鈞鈞我~


到最愛的西堤吃飯飯


雖然不算是頂高級的餐廳但我們就愛它的餐點和服務


 


這次我真的是麵包吃到飽咧


鬆鬆軟軟的我一個人吃了將近6~可怕吧?!



 


西堤貼心的準備生日小甜點和香檳



 


還附上蛋糕帽


鈞鈞我戴起來也很可愛吧?!



 


當然媽咪也收到她的生日+情人節大禮


~NEW iPad



 


但...名義上是媽咪的


實際上用的人都是鈞鈞我啦...哈哈~



 


這個月看似沒去哪兒玩


但其實生活也是很精彩的唷...


 


媽咪帶我和社區的哥哥姊姊到麥當勞玩



 



 


利用賺到的颱風假逛新竹巨城



 


窩在賣場圖書區看看書



 


參加爸比同事婚禮


這可是新竹喜來登喔~超氣派



 



 


還有無限次拍照的大頭貼服務~超好玩



 


到桃源仙谷賞花+戲水


這真的是個很原始很天然的地方


可以依照季節的不同


規劃賞螢親水 賞楓或賞櫻等活動喔



 



 



 


裡頭有個彩虹花田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


相信每年一二月的鬱金香花季來一定超美的



 



 



 



 


鈞鈞我稱它為鳳梨花


是不是很有想像力呀?!



 


也有個昆蟲館介紹琳瑯滿目的昆蟲



 



 



 


而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貓頭鷹蝶


真的是讓我大開了眼界呢



 


但夏天來到這兒除了賞花看昆蟲之外


最吸引人的當然是這超大的戲水區囉


在群山包圍下戲水


想心情不好都很難吧?!



 



 


一旁還有烤肉區哩


戲水+烤肉好像本來就是絕配~



 


下水的剎那間好冷~



 


鈞鈞我玩得超開心的啦



 



 



 


還趁機學踢水咧



 


這水花飛濺的畫面好自然說



 


之後還到關西知名的仙草巷吃仙草



 



 


原來這就是仙草啦...



 


仙草汁/50



 


仙草膠丁綜合冰/85



 


仙草膠丁花生仁冰/75



 


所謂仙草膠丁是仙草和寒天及蒟蒻等混和調製而成的


口感很Q 而且幾乎0熱量


是值得推薦的飯後甜點唷



 


當然這個月最大的旅遊記事就是台東之旅囉


第一次看見熱氣球



 


第一次看見金針花海



 


謝謝爸比媽咪用心的幫我創造回憶


豐富我的生活


鈞鈞精彩生活持續進行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