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6()


 


今天在竹北市文化中心旁


舉辦慶祝第15萬人口誕生親子嘉年華~《竹北好幸福》活動


雖然我們不是竹北居民


但為了一睹鈞鈞我的偶像~兒童台哥哥姊姊的風采


我們也來到這兒湊湊熱鬧



 


現場安排了豐富多樣的活動內容


將週末假期的樂活親子的活動推向最高點...


 


除了有竹北農特產品推廣及親子創意市集外



 


還有咖哩兒童劇及免費的咖哩料理品嚐活動




 


鈞鈞我看劇是看得目瞪口呆哩



 


還有氣球小丑街頭藝人表演




 


小丑叔叔幫我摺了個可愛的巧虎唷



 


還有衝浪模擬挑戰區


讓參與活動的大小朋友進行體驗挑戰


學習海洋沖浪板之技巧


新鮮又有趣


自認有膽識的都能來挑戰看看唷...



 


此外


我們一家人認為最有趣的是這個職業體驗營


據我所知


在台北這種職業體驗活動都是貴森森的呢


 


這個讓小朋友穿上各行各業工作服裝進行拍照的


小朋友上班趣-職業體驗營


共規劃了交通警察、醫生/護士、機長/空姐及消防員四種不同的職業情境


讓小人穿上服裝、拿著道具進行拍照留影


宛如真實上班一樣


讓小人們多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鈞鈞我在這兒玩得不亦樂乎


感覺是新鮮又有趣呢!


 


帥氣逼人的機長







 


膽識過人的消防員





 


超像清道夫的交通警察






 


認真看診的醫生








 


但這醫生把所有道具都往身上掛


看起來自己好像也有點兒問題ㄋㄟ哈哈~



 


帥醫生v.s俏護士



 


最後變身好幸福診所的俏護士






 


聽診 打針都有模有樣哩好玩好玩!




 


!接著還有溼背秀的唷


鈞鈞我不知道哪兒來的靈感


居然現場加演起鋼管女郎(奇怪!主辦單位可沒安排這項職業體驗呀?!)


但說真的


好像還蠻有天份的說


很多動作都做得很有FU呢!






 


就這樣一直在會場混到晚上


好不容易才讓我等到yoyo家族的彩虹姐姐+太陽哥哥來到現場



 


他們熱情的帶動唱跳


小人們的尖叫聲把氣氛HIGH到最高點




 


親愛的爸比在有獎徵答時


拼了老命的把鈞鈞我舉得高高的



 


好不容易才從哥哥姐姐手中得到了這份小禮物


超開心~



 


今天真的很充實


我們全家參與了這麼熱鬧精彩的活動


不僅看到我最愛的偶像們 還體驗了各行各業的角色扮演


度過了個悠閒的周末假日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