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備受矚目的101國慶煙火暨國際藝術節在苗栗煙火秀系列活動


將在雙十國慶這天達到最高潮


這是鈞鈞我第一次看國慶煙火唷


所以我們也早早就來卡位囉





 


今年苗栗國慶煙火節在後龍高鐵特定區


規畫設置了美食區、文創區、農特產品區、遊樂園區...等


尤其是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讓會場氣氛熱鬧不少




 


哈哈其實我會這麼早來卡位


還有個很重要的原因啦


那就是我最愛的MOMO家族要來囉


最近接連看到我的偶像 真是開心得不得了呢!


 


泡芙姐姐和檸檬哥哥




 


他們真的是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了


可見小朋友的偶像魅力有多大



 


唱唱跳跳時間momo和亮亮也來同樂



 


鈞鈞我在爸比肩膀上也熱情的跟著跳喔



 


中場遊戲時間


我和爸比雀屏中選上台一起玩遊戲





 


看我們父子倆同心協力玩得多拼命呀





 


最後終於如願得到了小禮物~是個可愛的momo背包唷


雖然它看起來是小女生的東西


但我會好好保存起來的


畢竟那是我偶像送給我的禮物唷啾咪~



 


而最後還有一場見面簽名會


鈞鈞我明明心裡超雀躍的超興奮的


拍照時卻要故意表現一副酷樣


真是夠了




 


拿到偶像的簽名照囉開心開心~



 


參加完偶像見面簽名會


距離煙火施放還有一些時間


我們便到周邊的文創產品區嚐嚐美食、逛逛攤位


琳瑯滿目的美食讓人都快流口水了呢




 


鏘鏘鏘鏘


今天的重頭戲終於要登場囉


今年雙十國慶煙火主題是


~客家山城迎國慶.繽紛桐花喜迎賓


煙火施放40分鐘的表演 總計施放87641發煙火


號稱是有史以來最多、最長的國慶煙火秀唷


很榮幸我們參與了這場盛會...


 


哇嗚~



 


像流星般的白色花火直衝天際


夜空中隨即綻開數朵萬紫千紅的巨型花朵


全場民眾驚呼不斷




 


在音效、雷射燈光下


高鐵特定區夜空各式高、中、低空煙火交織上演國慶嘉年華會華麗秀


更讓101年國慶特別的璀璨、光華、亮麗





 


長達40分鐘的音樂煙火表演


火花隨著音樂節奏綻放


時而呈現優雅線條、時而奔放展現磅薄氣勢


火樹銀花宛如空中精靈自雲瀑中緩緩降落


看得我們是目瞪口呆哩





 


我們還有拍到這張代表性的雙十唷



 


雖然我們沒有頂級專業的相機


無法拍出最美的照片


但相信我們用眼睛去感受 用心去體會


最美的煙火會永遠在我們心中





 


一年一度的國慶煙火畫下句點


透過光彩奪目的煙火饗宴


點亮苗栗夜空 讓世界看見苗栗


希望國慶結束


國家的前途也能跟煙火一樣燦爛輝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