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今天是鈞鈞我滿三歲2個月的日子


快來看看我現階段帥氣又可愛的模樣吧



 



 



 


由於小兒科醫師建議滿三歲後


可以到眼科做個全面性的眼睛檢查


內容包含散光/近視/斜視/色盲等基礎檢查


所以我們決定去做檢查以求心安



 



 


~鈞鈞我戴上這副眼鏡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我還聽得懂指示 會正確的比出上下左右哩



 


最近的我呀


真不知道是太自戀還是太搞笑


一拍起照來不用事先排演就能來個好幾連拍


不信你看看


 


先來個三連拍



 



 



 


還有四連拍哩



 



 



 



 


我咧~這是七幾連拍嗎?很厲害吧?!哈哈~



 



 



 



 



 



 



 


這個月是最浪漫的12月份


也是鈞鈞我相當充實且精彩的月份


其實應該說根本就是在吃喝玩樂當中度過的嘛嘻嘻~


 


先是大大小小的聚會不斷


像是媽咪高中同學在翰林茶館的聚會



 



 


還有幫Eva姨姨辦的慶生會



 


這是Eva姨姨送我的聖誕小雪人唷...可愛吧?!



 


緊接著是象徵又長一歲的冬至的到來


我們全家開心的搓湯圓


看我搓得有模有樣的咧



 


雖然最後我根本是把它當陶土來玩


開心就好囉



 


~這是我們共同的成果啦哈哈~



 


誰說冬至一定要吃鹹湯圓甜湯圓的


鈞鈞我偏偏愛好這一味


炸湯圓~酥酥脆脆又富有創意您說是嗎?



 


接著又要準備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爸比媽咪帶我四處感染聖誕節的FU


哇嗚!


一棵棵比創意比熱鬧的聖誕樹們


活像一場選美大賽 真的超美的呢!


猜猜看我收集了幾棵聖誕樹咧?



 



 



 



 


哈哈~這是鈞鈞我期待已久的聖誕禮物


~momo歡樂谷的新專輯唷



 


看我有多開心呢



 



 


無時無刻都抱著專輯猛看...真受不了對吧?!



 



 


為了感受更濃厚的聖誕節氣氛


我們還特地北上逛逛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此次台北之旅還順道到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玩玩


這是我第一次來唷



 





 


也到花博公園的花卉景觀大展逛逛



 



 


我們在這兒附近逛的同時


不一會兒就有一架架飛機從我們頭上飛過


原本想到松山機場看飛機起降的行程都可省起來了呢哈哈~



 


晚上來去逛逛華西街夜市


為台北流浪之旅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緊接著就是親愛的爸比的生日


我們到宜蘭度假去囉



 


遊遊梅花湖



 



 


再到蜜月灣晃晃 挺悠閒的...



 


這是我送給爸比的生日卡片


可是鈞鈞我精心挑選的呢



 


接下來是四天的元旦假期


愛趴趴走的一家人當然也是行程滿滿囉


 


有人潮爆多的宮原眼科



 



 


有日式風味十足的演武場



 



 


有走宮廷風的元首館



 



 


有溫馨浪漫的紙教堂



 



 


還有超特別初體驗的水上旋轉餐廳



 



 


還到大湖採高架草莓去



 



 


當然跨年夜也要來去瘋狂一下


和家人一起倒數去


期盼新的一年我親愛的家人朋友都能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如意囉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