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聖誕節快到囉


為了感受更濃厚的聖誕節氣氛


我們特地北上 來去逛逛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此趟台北行


我們是選擇以捷運為交通方式在台北流浪一整天



 



 


第一站先來到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玩玩


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唷



 


園區資訊



 


裡頭有一些免費的遊樂設施



 



 


我最愛的是這超級溜滑梯


大約有40個階梯那麼高喔



 


但就是因為這樣


溜起來好有速度感好過癮呢



 



 


另外像碰碰車/摩天輪/咖啡杯/旋轉木馬


都是要另外付費的唷



 



 



 



 


後來才知道原來兒童育樂中心裡的這些遊樂設施區稱之為遊樂世界


沒想到裡頭還有規劃明日世界及昨日世界區



 



 


明日世界有3D奇幻劇場及兒童科學館等


我們沒有多做停留


 


但光一個昨日世界區就讓我們逛到腳快斷囉


原來在花博會結束之後


圓山公園內的文化館和名人館回歸育樂中心經營


結合原有的昨日世界區整體規劃佈展


100/07/01才又重新對外開放的



 



 



 


古代城牆和水濂洞



 



 



 


而我最愛的是這大鼓坊



 


我在裡頭開心的打鼓/打鈸/敲編鐘


開心的不得了呢



 



 



 


還有這遊藝坊



 


裡頭有許多益智積木


鈞鈞我也是玩得都不想回家了呢



 



 


我只能說這兒童育樂中心


真的是一處適合親子同遊又寓教於樂的最佳園地了!


 


離開兒童育樂中心


周圍還有許多景點可以逛逛


例如這超有味道的木造寺廟



 



 



 


還有花博公園的花卉景觀大展都可以去逛逛唷



 



 


接著來到我們今天的主要行程


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頑童鬧冬活動



 



 


主角耶誕樹


上頭還有個古錐的耶誕老公公會緩緩的往上爬喔



 



 


耶誕立體卡片



 


環保雪屋



 


薑餅屋



 


現場還有許多吃喝玩樂的攤位



 


也有免費的DIY創意區



 


更有小人們最愛的免費遊戲區



 



 


巧遇YOYO家族


鈞鈞我還上台參加遊戲呢真有趣!



 


台北流浪之旅的晚上當然不能錯過夜市美食囉


我們來到了華西街夜市



 


超人氣的甜不辣



 


兩喜號魷魚羹



 



 


丸田飛碟燒



 



 


阿猜嬤花生湯



 



 


各式美食一一裝進我們的無底洞裡


真是太滿足了哈哈~



 


最後來到太平洋SOGO


就讓這棵小巧可愛的聖誕樹


為我們的台北尋找耶誕FU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