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今天是鈞鈞我滿三歲3個月的日子唷


先來看看我現階段帥氣又可愛的模樣吧



 



 



 



 



 



 


現在的我呀~身高102公分 體重18.5公斤


堪稱是小猛男一枚喔



 


歲末年終的 再來幾張猛男照大放送吧


有點兒害羞呢ㄒㄒ~



 



 


看看這個肚子吸收得挺不錯的~



 


是說~


猛男不乖的時候也是要罰站的啦


看我一臉的無辜樣...哈~



 


而平時我最愛的靜態活動就是拿畫板寫字了


每天總是要把我偶像所有的專輯名稱寫上幾遍才甘願



 


像這次的專輯~音樂魔法


媽咪第一次看到我寫的魔法二字時


真嚇了好大一跳


直覺得我的圖像記憶能力也太好了吧居然看著看著就會寫了


(媽咪OS:現階段就利用這能力多認些字


筆劃的事以後再擔心吧~~”)



 


說到寫字


看這種會牽絲所謂的藝術字


鈞鈞我也當畫圖般每天都在畫


媽咪說那是他們國小畢業紀念冊才會做的蠢事


~是才會寫的字啦


(媽咪OS:一個三歲多的孩子到底哪兒來的靈感呀?!)



 


另外


我也很愛看書唷


我最喜歡黏著我親愛的爸比聽故事了


由於認的字愈來愈多


所以偶爾也會唸故事給爸比媽咪聽唷


當作是回饋唄...



 


看書的時候


媽咪興高采烈的幫我拍照


我還認真的對著媽咪~”一聲


(媽咪OS:真是不知感恩的傢伙


我拍照還不是為了幫你做成長記錄哩==”)



 


還有我也喜歡畫畫喔


而且漸漸的已經不是胡亂塗鴉囉


看得出來這畫的是啥嗎?


沒錯


正是蝸牛和毛毛蟲啦



 


而這是另一隻蝸牛和烏龜啦還算可愛吧?!


哈哈~



 


而我的功文數學還是有持續在學習


現在我已經會+1/+2/…/+10的加法運算了喔



 



 


就連混合在一塊兒也難不倒我了呢


雖然有時也是會有出槌的時候啦哈哈~ 



 



而這個月讓我覺得最開心的是


爸比媽咪帶我去追星


我們到台中新光三越參加MOMO歡樂谷專輯的簽唱會


真的是名超忠實的粉絲哩



 



 


看哥哥姊姊們在台上賣力的帶動氣氛



 



 


鈞鈞我在爸比的肩膀上也超認真的跟著揮舞著


真是辛苦爸比了哈哈~



 



 


我還因為身上這身老虎裝而雀屏中選


上台和哥哥姊姊們一起跳舞喔


只是人家真的害羞唄


希望下次能練好膽子 勇敢的站上台囉



 


這是我得到的小禮物


很棒吧?!



 


我們還北上參加爸比公司的尾牙宴


鈞鈞我實在不習慣穿黑色的衣服


一直覺得媽咪幫我醬子的打扮像極了魔術師


一整個不習慣...哈哈~



 


而今年可是爸比在公司工作滿十年相當具有紀念性的一年


祝福親愛的爸比之後的工作亦能順順利利唷...




 

當然有機會我們也一定會到戶外走一走


前陣子到鹿谷的大崙山茶園感受一下登高望遠的舒暢感



 



 


也順道重遊溪頭妖怪村



 



 


還到清境悠閒的渡了個假



 



 


參觀了童話世界般的糖果屋



 



 


也到合歡山看超級壯觀的日落和雲海



 



 



 


~


最近趴趴走一家人好像有比較收斂喔


活動似乎少了一些?


那是因為過年前要除舊佈新大掃除呀


看鈞鈞我架勢十足的可愛模樣


褲管一整個還撩起來哩...



 



 


雖然架勢整個很駭人


但掃起來還真不怎麼乾淨哩哈哈~


不過心意最重要囉



 


再過幾天就是令人期待的農曆年啦


我們一家人也趁年前到廟裡拜拜祈福



 



 


過了年鈞鈞我虛歲就號稱是5歲囉


期許5歲的自己能更加懂事 更加貼心


做個讓爸比媽咪放心的好孩子


鈞鈞也祝福大家


小龍年事事順心如意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