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今天親愛的爸比要到台北總公司開會

經過"詳細"的規劃交通路線之後

(因為我媽咪是個超級大路癡 所以一定要非常鉅細靡遺的規劃過

鈞鈞我可不想真的在台北走丟哩…)

我和媽咪決定鼓起勇氣 到台北來個一日遊

目的地就是位於中正區的信誼親子館

 

我們坐捷運

從新店的大坪林站坐到中正紀念堂站

google一下地圖

在烈陽之下

當我們倆千辛萬苦的找到信誼親子館時已經大粒汗小粒汗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哈哈~

但總算是成功到達目的地了啦

 

親子館內共120

每天有三個場次

每場次可同時提供50對親子入館

適切的空間能讓孩子儘情探索及與他人良好互動

也減少玩具輪流等待的時間


入口處有提供可重複開啟的置物櫃

 

遊戲區內是禁止攜帶食物和飲料入內的唷

外面闢有一處溫馨舒適的休息區

 

OH!YA!

鈞鈞我已經迫不急待要往裡面衝囉

但別忘了要先乾洗手和量體溫唷

  

這車車對鈞鈞我而言實在太小了啦...哈~

 

  

幫車車加個油先

 

裡頭大至上分為幾個區塊

創意故事玩具國

每一本圖畫書都有一個有趣的故事

創意故事玩具國精選了信誼幼兒文學獎的七本得獎作品

將每一個故事情境都變成可以動手操作的遊戲區

讓孩子可以進入立體的故事情境

 



小寶寶配對遊戲屋



這是個小人們可以具體操作的遊戲台

規劃有不同學習功能的分類配對遊戲

讓孩子在操作中找到學習的樂趣、更建立自信

 

 

  

  

  

  

 

幼兒學習遊戲區(2-6歲)

藉由幼兒自由操作學習

享受探索的過程和發現的喜悅  

 

 

  

 

  

 

 

我最喜歡這個拔蘿蔔的遊戲

樂此不疲哩

 

 

還有~

我覺得鈞鈞我可以去賣烤肉了啦

架式十足對吧~哈!

 

  

 

 

我的娃娃屋

 

在這娃娃屋裡

讓小朋友在角色扮演的遊戲情境中

自然而然學會生活自理能力

更學習如何照顧別人與關心別人 

  

 

 

  

 

   


 

活力體能遊戲區(2-6歲)

提供球池、滑梯、斜坡、繩索、隧道、走道、樓梯、攀爬網、傳聲筒

讓幼兒在翻滾、滑溜、攀登、鑽爬、行走、蹲跳、搖晃、平衡等大肌肉活動中

促進感覺統合的發展

 

親子共讀區(1-6歲)

專為幼兒量身打造的圖畫書寶庫與閱讀空間

讓孩子親近閱讀、愛上閱讀

 並設立嬰幼兒圖書專區

提供布書、塑膠書、硬頁書、立體書等感官操作書 

 

 


 

整體而言

坊間很多遊樂場大多是只是提供體能器材

但信誼親子館則是依照幼兒發展提供多元、豐富情境

並同時根據不同主題設計玩具與空間

引導親子一起歡樂遊戲

除了讓孩子安全遊戲之外

更提供了親子一起享受天倫的空間

真的很不錯唷...  

 

離開親子館

我們到同屬信誼機構的遊戲書房逛逛

這裡有著琳瑯滿目的圖書

 

我被這積木給黏住了

玩到都忘了早已過了午餐時間

 

之後我和媽咪隨意找了家店填肚子


 

吃飽飯飯後

鈞鈞我還會Line給辛苦的爸比說我很想他唷

其實~

是玩完了才想起他正辛苦的工作著啦

哈哈~

  

今天真是既充實又開心的台北一日遊

鴨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